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 白绢遍布 隐藏杀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向平静的武林,蓦然掀起一个骇人听闻的惊讯!

一张二尺宽三尺来长的白绢,上面写着令人触目惊心的语句,突然张贴在各大门派的寺庙坛门口,及通衙要道。

在短短的一个月之内,这张同样奇异的告白,竟然遍布了大江南北。

那张白绢上写的究竟是什么?会引起武林黑白两道的人物惊心动魄,心胆皆裂!

这张奇异的告白,前面写着十个酒杯大小而很不吉利的“杀”字,苍古遒劲,宛如龙飞凤舞。

十个杀字的下面,写着几句简单而令人的惊骇的话!

“告白飞至,惨祸将临,限时溅血,杀尽武林,珠笔加‘戒’,阎罗催命。”

告白后面,署名“受害人白”四字并无姓名。

这张告自太过笼统、奇异,蒙受武林中人的陷害,或许是事实,而欲杀尽武林中人,未免太小题大做,牵涉太广了。

武林中的九大门派,在二十年前,虽然联手除去一个邪教。

但这个邪教瓦解冰消之后,就没有再听说过有死灰复燃的消息。

纵然是那个邪教东山再起,却只能对九大门派寻仇,不会连黑道人物,奇人异士,也要个个诛绝。

九大门派虽有联手除去最近倔起江湖“混合派”之议,但“混合派”的总坛门口,听说也同样发现这张怪异的告白。

是谁人故弄的玄虚,实在令人费解,尤其告白发现了不少的时日,却未见动静,确使人堕人扑朔迷离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