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章 患难之交情义重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奇叹了口气。

他不得不叹气,因为这是他第二次面对“华山双怪”,真令人头疼。

这是两个可怕的对手。

这次阿奇决定亲自送两副棺材给这“华山双招”舒晖、舒强,要不然这两个老怪会纠缠不休的。

这时,那“天魔怪”舒晖、“地魔怪”舒强各自抽出了自己的兵刃。

判官笔,峨嵋刺。

这两件都是短兵刃。

俗话道:“一寸短,一寸险。”

这两个老怪在各自的兵刃上都有一手绝活。

阿奇一看到这两件要命的兵刃,心里就有种毛毛的感觉,因为,它们给阿奇的印象太深了。

当年就是这两件兵刃使阿奇在床上整整躺了三个月。

阿奇恨这种歹毒的兵刃,更恨使用这种兵刃的人——“华山双怪”。

“天魔怪”舒晖道:

“小子,你要记住,明年的今日,便是你的周年。”

阿奇不再回答他们的话。

他面色镇定地望着二怪。

阿奇将扇子轻轻地摇着,同时“太极神功”已悄然地灌注于那扇上。

是的,终究要战。

如果再这样争下去,一股劲的斗嘴,也无法济事,这不会有多大的意思。

杀机已然出现,杀气已将周围的空气罩住,一切都是那样的紧张。

这时,一个冰冷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你们两个打一个,算什么本事?你们两个老不死的想成名,真是想疯了,竟然不顾江湖道义,以多胜少。”

说话人正是小秦。

小秦面色冷静,但眼中已充满了浓浓的杀气,他走到阿奇的身边,停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