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人类未日

把才从森林所猎回来的雉鸡胸肉,切成一立方寸大小的方块,蘸上了和着十种以上的香料的面粉,放在牛油中煎着,让它在喷香的“湔湔”声中,变得焦黄,然后,再伴以用采来的野菌调好的配味汁,和一支醇厚的红酒,一餐野味,吃得罗开心满意足。

更何况,当他的味觉有着这样享受的时候,他的视觉一样也有着无比的享受,负责烹调的是卡娅,卡娅穿着她别出心裁制成的“主妇装”——其实那只是几幅丝巾,裹住了她玲珑浮凸的胴体,她的整个浑圆高翘的臀部,都裸露在外。

那是人体上最容易被夸张的部分,美丽的女性的臀部,被很多民族,视之为满月的象征,不单是性的表征,而且还有神圣和庄严的意味在内。

所以,当卡娅忙碌地准备着菜肴,在罗开面前走来走去之际,罗开也有好几次要屏住气息,来平抑心中因为视觉而引起的刺激。

当罗开放开刀叉之后,卡娅双手捧着杯红酒,来到了罗开的身前,屈着双腿,似日本女性那样,跪了下来,仰着头,双颊酡红,轻咬着下唇,有点不正常地睁着眼,欲语又止。

罗开自她手中接了酒杯来,卡娅趁机摸了一下罗开粗壮的大手,神情有点荡漾,多半是由于想起了罗开这双手,第一次在她娇嫩的肌肤上恣意搓揉的情形,她的手心有汗——敏锐的罗开觉察到了这一点,所以,他在喝了一口酒之后,伸手拨弄了卡娅的头发:“小卡娅,不要再伪装下去,你有麻烦,你找到我,当然不是想我知道你善于烹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