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达摊了摊手,作出了一个无可奈何的神情来,他匆匆地用冷水淋着身子,当他从浴室中走出来的时候,他不禁又吸了一口气。

紫妮这时的姿势更诱人了,她仰躺着,双手反撑在地上,双足也抵在地上,身子却向上抬起,悬空在起伏着,她的玉腿微微张开,小腹在收缩着。

高达几乎不敢向她多看一眼,直到匆匆穿好了衣服,高达才来到了紫妮的身前,伸手在紫妮雪白丰满的肥臀之上,重重地打了一下。

随着“啪”地一声,紫妮雪白的肌肤上,出现了一个鲜红的手印,紫妮娇声低吟了起来,高达已迅速飘到了门口。向紫妮作了一个飞吻,道:“宝贝,好好地准备一下,我会再回来享受你的。”

紫妮仍然躺着,却屈起了双腿,双臂环抱着她自己的腿弯,那完全是表示她极度欢迎高达来享受她!高达吞下一口口水。下了最大的决心,才能打开门,向外走去。他到了外面,一阵风吹来,才使他的头脑,变得清醒了许多。

他才一走出那幢房子的门口,便已经决定了他的行动步骤。

在总部暂时坐镇的克鲁斯和杜雪正闲得无聊,于是杜雪将捉弄高达的经过,加油添醋的说了一遍给克鲁斯听。

克鲁斯听完后直摇头。

“你的意思是我不该那么对他!”杜雪嘟起嘴,一脸的理直气壮。“他一直以为每们女人都会对他俯首称臣,都会迫不及待的投入他的怀里似的,他根本就视女人为玩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