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达的那一声,叫得如此突然,那男子本来,是对准高达在说话的,高达一叫,那男人便立时转过头,向紫妮望去。

而那时,紫妮还只是木然而立,并没有任何行动,那男人一转过头去,看到紫妮只是站立着,他便已知道自己上当了。

然而,当他知道自己上当时,却已经迟了!

高达才叫出了那一声,身子便已打横飞了起来。

那男人立时转过手中的枪来,但是高达的来势实在大快了,高达的双足已经“砰”地一声,踢在那男人的门面之上。

那两脚的力道是如此之重,高达可以清晰地听到那男人的鼻骨断折之声,而那男人也在同时,连连扳动了枪机。高达知道自己的行动是十分危险的,是以他一踢中了那人,立时身子一躬,已翻到了那人的身后,那男人连发了三枪,都未曾射中他。

而高达的双手,已然重重地在那男人的后脑,劈了下去,那两掌劈得如此之重,连高达自己的掌缘,也感到隐隐作痛。

那男人的身子立时像一堆烂泥一样,倒了下来。

高达赶过去,一脚踢开了那男子手中的枪。叫道:“快拾起枪来!”

紫妮已吓得呆了,直到高达一喝,她才连忙俯身,将枪拾了起来,高达踢开了旁门,向内张望了一下,房中并没有别人。

高达回到那人的身边,抓住了那人的头发,将那人的头提了起来,那人的脸上,已被高达的两脚,踢得鲜血直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