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录二 佛影心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部份的附录里面收集了精舍内共修的杜讲师以及五名学员的修行日志。在日记里我们可以看到许多一般人认为不可思议、或者说是“骗人”的经验--正如同以前的人对伽利略的理论:“地球绕太阳转”所作的疑惑一般。

这次收集的六个人,都是大学毕业的知识份子,从事于金融机构、设计师、摄影师的工作。他们经历种种“善根发相”的现象并不是什么特别了不--因为,只要做真正的修行,你也一定会有相同的感应。

从他门的日记中也许对各位读者在探究佛学、修行、人类潜能、超时空特异功能或者在神学的领上有所助益。

这正是笔者选刊这些日志的理由!

以前面的附录中挑选了几个笔者以往所经历的故事,而这部份则是去年(七十八年)一些学员的日志。笔者在此诚恳的祈待各位亲爱的读者鼎力支持。往后,笔者将陆续写出一些见闻经历诸立爱护笔者的读友赐教。

祝各位亲爱的读者福禄俱全,万事如意!

八月十四日

廖美纯

将昨日的情况,告诉了李讲师,怎么会有这种现象发生,答案是天耳通要打开门,气海穴道通的症状。

此阶段要做的功课,是将能量资源充足,即是多念九字禅,精进不懈,否则百脉虽通也会再次合起来,到时候就得重新再来。

有人问我,“你到底开的是任、督两脉,还是百脉全通,通了以后对修行上有什么不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