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附录一 功法杂谈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分感谢各位亲爱的读者支持,笔者在上一套小说“武林帝王”中附录了一部份跟随笔者作修行的学员心得日记受到广大读者朋友的鼓励回响!于今,再冬录一部份笔者在前段时日中所发生种种奇妙的事迹--也许你可以说是“特异功能”,也许说是“神通”,或者甚至是“巧合”!

这里的八篇故事文章分别是:

一、“法会因缘”:讲述预测全国联合航空公司空难事件。

二、“天眼通的开始”:说明笔者如何开始突破时间限制!

三、“天耳通与文字般若”:叙说如何只听一个从未见过的人的文字,便可以知道他的健康及种种事情。

四、“我的隔空加持经验”:说明空间的阻隔可以用“心”来超越。

五、“周六的下午”:是一篇对六祖坛经基本几个问题作有趣的探讨。

七、“一大因缘佛叫来”:回忆道场刚开办的种种事。

八、“我所知道的梦魇”:在平素有许多人会作恶梦,在这篇文章里将个人如何解破这业力的经过予以叙说。

这八篇文章是刚开办道场的种种奇异经历,希望各位读者能予笔者鼓励,得以有继续写述这方面文章的勇气!亦请各位亲爱的读者不吝指教!

一、法会因缘一九八九年七月八号我在佛堂里举办了第一次法会,订名为“三世妙缘法会”。订这个名称的意义,是在于“过去世消灾,现在世回向,未来世祈福”,藉此法会功德与十方众生了结宿命因果共植来世菩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