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前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清华大学中国创业研究中心经过多年的调查和统计,得出如下结论:一个企业家,最佳的创业年龄应该是26~35岁,一旦超过40岁,创业之路基本就等于画上了句号。

1987年,43岁的退役解放军团级干部任正非,从四川某部队转业后随即来到位于深圳的南油集团工作,成为该集团下属一家电子公司的副总经理。

任正非当兵11年,待人以诚是他的信条,可是鬼蜮的商场,却让他这个创业者遭遇到了人生第一个“寒冬”。因为一笔生意被骗,公司有200多万货款收不回来。任正非只得离开了“南油”,成了一个真正的“无业者”。

福无双至,祸不单行。随后,任正非的第一任妻子离开了他。此时的任正非,上有退休的父母需要照顾,下有6个弟妹需要他操心。

军人,你的名字叫强者。任正非这个在军队服役11年的男人没有倒下。他来不及回味失败的痛、离异的伤,便在1988年毅然下海。他从注册资本只有两万多元的小企业——华为技术公司做起,以代销香港一种HAX交换机艰难起步。经过15年的奋斗,到2003年,终使华为的销售额一举突破300亿美元,成为国内举足轻重的明星公司。

手胼足胝,玉汝于成。任正非没有忘记自己贫苦的少年时代。任正非兄妹七个全靠父母微薄的工资生活,挨饿成了常态,以至于能吃到一个白面馒头成了他青少年时代最憧憬的奢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