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苏风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有话要说:汗~~写到现在还是补洞洞,以前看到的东东大家要全部忘光才好……谁让我经常改变主意咧!

雨后初阳。

从泛着绿痕的窗格往外望去,竹殷的玄衣原来并非纯黑,而是带着暗紫色的光泽。行走的样子悠闲舒缓,像个远游中的贵族。那一段蛇尾隐没于袍服之中,在春草掩没的泥径里不露半点痕迹。渐渐地,他愈行愈远,变成了一道剪影。接着,黑袍飞动,乌云般飘散开去。

远处的山林,群鸦乱起。有几只飞到古庙前的那株枯树上。

“我花了上百年的时间模仿人类的步法,现在看上去是不是已很相似?”凌晨时分,竹殷忙碌自己的早餐时这么对子忻说。

“何必模仿他人?”子忻微哂,“莫非你对自己本来的样子感到羞愧?”

“我们这一族类非常孤独,没什么好的名声。悬浮在两界之中,即不容于人世,也不容于仙世。”竹殷缓缓地道。

“可是我并不在乎你是什么样子,”子忻道,“你何妨现出本身。”

“我怕你害怕。”

“我一点也不怕。”

“那就是我害怕,”他顿了顿,补充了一句,“我害怕你看了害怕。”

“我不怕……”

“那就是我害怕你看了害怕虽然你说你不怕……”

“我不会勉强你的。”没等他说完子忻就打断了他的话,从包袱里拿出一只苹果,闷声不响地啃了起来。

就这样耽搁了近一碗茶的功夫,各人吃罢自己的早餐,竹殷很客气地告辞了。他没有告诉子忻自己的去向,子忻也没有打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