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竹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竹殷是一位俊美的年轻人。一头暗红色的长发,长眉广目,嘴唇仿佛涂过油膏,略微发黑,却饱满丰润。他穿着一件曳地的黑袍,深紫色的滚边,绣着金线的腰带,身上散发着一股兰草的香气。

子忻喜欢竹殷,是因为他的第一句话。

“不必担心你遇到了陌生人,”竹殷眉目微扬,指了指自己身旁的一个草垫,“和陌生人说话,其实就是和自己说话。”

地上有一个小小的火盆,几段枯枝里火中毕剥作响。火的当中悬着一个小小碟架,上面烤着好几个黑乎乎的动物。

学了七八年的医,子忻已学会了对各种令人作呕的形体保持漠然。何况他有些累,又有些冷,于是将手杖一抛,坐了下来。

“你是在烤老鼠么?”

“这几具死亡的轮廓难道看上去还像别的东西么?”竹殷反问了一句。

“当然不是。”子忻微微一笑。

“能否挪一下你的右腿?你的脚下有一只蟑螂。”竹殷打量着子忻,忽然道。

他的右腿原本麻木不仁,只好用手将它挪到一边。

地上果然有只半死的蟑螂。竹殷拾起蟑螂放到口中,嚼了两下,慢吞吞地咽了下去。

“我一直以为我已把这地方的蟑螂全吃光了。想不到还漏下一只。作为晚餐前一道小菜,倒也不错。”

子忻想笑,却有些笑不出。因为这年轻人的举手投足透着一种说不出的高雅,与他口中肮脏的食物太不相称。可是子忻却不想让自己显得狭隘:“既然老兄喜欢蟑螂,可以想象,老鼠的滋味想必不错。”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