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湮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刘教授的声音。

声音虽然不响,但年轻的刘教授一下子怔住了,按住高平的手也登时松了开来。他看着从楼梯间后面走出来的刘教授,喝道:你是谁?

刘教授苦笑了笑:我是你。

这句话大概太不可思议了,年轻的刘教授松开了高平,退了两步,叫道:胡说!可是他的声音也有些发颤。

刘教授垂下头,喃喃道:你一定要去么?

年轻的刘教授眼里带着些疯狂,猛地喝道:当然要去!我一定要划清界限,和过去一刀两断!

你难道不怕将来悔恨么?

我悔恨什么?如果不去汇报,那我还有将来么?哈哈,你到底是什么人?快说!快说!

刘教授的脸上更加痛苦,他咳了两声,道: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少胡扯!

年轻的刘教授猛地向后一跳。这时候的他身体还很灵活,动作相当快,他弯腰拣起那半块砖头,猛地向刘教授扔去,刘教授根本没有防备,砖头砸中了他的前额,刘教授一下摔倒在地。

高平吓了一跳,翻身跳起,扶起刘教授道:刘教授,你没事吧?

刘教授喘息着道:快拦住他!他一定要去告密的!

高平一阵茫然。现在两个都是刘教授,他都不知该听谁的。这是历史,如果真的阻止了年轻的刘教授,那历史就真的会改变了。

他只是一犹豫,年轻的刘教授已冲到楼梯间前,一把拉开门,便要冲下去。刘教授也不知从哪里来的力气,一把推开高平,也猛地冲了过去,他冲得居然比年轻的刘教授更快,狠狠地撞在年轻的刘教授背上。他的力量太大了,年轻的刘教授被他撞得一个踉跄,竟然翻过楼梯,从当中的空隙间摔了下去,嘴里发出一声惨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