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一定是个特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雪还在下着,灰朦朦一片。将近黄昏,雪下得更大了,站在天台上,几乎连下面都看不清了。

高平站在屋檐下,呆呆地看着远处。回到这个他还不存在的年代,直到昨天,不,今天早上他还没有想到。可是现在他就站在这儿,站在这个本来自己根本不可能到达的地方,这一切对于他来说都应该是虚幻的,然后却又确凿无疑地呈现在他眼前,让他感到恍如梦寐。

历史真的能改变么?如果真的象《时间机器》一样,就算自己把这个告密者打昏,仍然改变不了那个女子死于非命的结果。也许,怪不得古人会慨叹天命不可违吧,如果未来真的无法改变,那岂不是真的有命运了?

高平只觉脑子也象被搅成了一团浆糊,再也理不清头绪。他摇了摇头,刘教授在一边一把抓住他,小声道:来了!

天台上有一个楼梯间,他们就站在楼梯间的后面。气温越来越冷,远处已经亮起了灯,耳边只有雪落的沙沙声。在这一片蚕吃桑叶似的声响里,一个人的脚步声正由轻渐响。

脚步声很沉重,这人走得一定很慢。当脚步声响到与他们只隔了一堵墙的时候,高平听到了门发出吱呀一声。

一个人走出来了。

刘教授推了推高平,高平轻轻探出头去,看着那人。那人已经走到天台边上,倚着栏杆,不知在想些什么。他指了指那人,还没说话,刘教授看也不看便点点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