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三十年前的爱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过去,这是个太不可思议的词了。高平小时候就经常想,人如果能回到过去,那会是个怎样的情形,可这只是他在胡思乱想而已。刘教授的这句话让他惊得说不出话来,他看着刘教授,不知道刘教授到底是疯了还是在骗自己。

刘教授拿起桌上那张女子的照片,喃喃地道:你不信?我知道你不会信,哼哼。

高平站了起来,道:刘教授,快吃饭了,没事的话我先下去。

走吧走吧,刘教授看也没看他,只是这事你可不能对别人说。

吃午饭时,同学见高平额头贴了一张创可贴,好几个来问他出了什么事。学校里经常有人打架,但高平从来不参与这些事,现在这个老好人居然也额头带伤,自然让他们诧异。高平胡乱编了个理由遮掩过去,他们也没有怀疑。

如果不是刘教授内疚于打了自己一下,大概也不会告诉自己吧。高平洗碗时默默地想着。可是,他说的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尽管他总是不敢相信,但不知不觉地,却觉得刘教授说的是真话。

那块湿痕,还有刘教授身上沾着的雪,这些都无法解释。也许,刘教授真的发明了回到过去的机器?

洗好碗,他把碗筷都放进了碗橱里。走出去时看见一些同学正围着门口一张布告说着什么,他以为出了什么事,挤上前看了看,却是院长发的一张布告,说是上个月学院里用电大幅上升,连教学楼和实验楼的用电量都有了极大增长,因此再次严禁学生使用电热器具。天冷了,学校里又不提供取暖器具,一到晚上,宿舍里就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电热炉、电热杯、热得快全都用上,学校把宿舍楼的保险丝换得极细,只要一用电热炉就会烧断,没想到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电热器具居然用到了教学楼和实验楼里,也是始料未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