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相对论也是相对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平费力地睁开眼,眼前仍是金星乱冒。一时他也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头象是裂开一样地疼痛。他刚想坐起来,一只手按在他肩上,刘教授的声音低低地在他耳边响起:你还好吧?

一刹那,方才所发生的事登时回到他脑海中。高平猛地坐了起来,叫道:你干什么?刚看过的那部科幻小说也有差不多的情节,那个主角发现了科学怪人的阴谋后,同样被那个怪人打昏,醒来后就象一只小白鼠一样被绑得严严实实,准备被做实验。现在可不是小说,刘教授如果是个怪人,那自己肯定不会有那个主角那么好的运气,在千钧一发之际逃脱出来的。

然而他身上被没有被五花大绑,只是平平地躺在桌上。他摸了摸头,头上贴着块湿湿的东西,是块打湿了的纸巾。他拿下纸巾,纸巾上还沾着些血迹。

那是被刘教授打的伤口。他看向刘教授,还没说话,刘教授已经很局促地搓了搓手,道:真对不起,我太冲动了。

这副样子又不象是科学怪人了。高平满肚子气本想发作,可是看着刘教授的样子,气也发不出来。他跳下桌子,又拿纸巾按了按伤口。还好,伤口血已经止了,看来伤势不严重。他把那块湿纸巾扔到纸篓里,道:刘教授,你到底在做什么?

刘教授可能还在内疚,都不敢看高平,只是看着高平的脚,低声道:我在做一个实验,学校不会同意的实验。他顿了顿,又道:却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实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