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奇怪的痕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星期一到星期五是学生的地狱历程,那么星期六就是学生的天堂了。高平不算那种用功到变态的学生,可是他一没女朋友,二没有什么嗜好,周六一大早,便进了自习室,准备看看课本,再看看一本小说。

那是本翻译过来的科幻小说,很巧,讲的居然也是个科学怪人的故事,插图上那个科学家画得有两三分象刘教授。他不禁失笑,也许科学怪人都这副模样吧,头发乱糟糟,瘦削,架一副宽边眼镜,眼神里带着些疯狂。如果自己将来也是这副样子的话,会怎么样?

他把草稿纸翻过来,在上面描了一个人像。他根本不会画,只是画着好玩,一半倒是临摹插图。可是,当他顺手画出了眼睛时,才意外地发现,自己画得居然颇有几分神似刘教授。

高平心中一阵烦乱,把那张草稿纸揉皱了扔到一边,想静下心来好好复习一下功课。可是,那一双眼睛总是在他脑海中萦绕不去。

那一双眼睛,带着些疯狂,也带着些忧郁。

马马虎虎做了些作业,头有些痛,他掩上书走出自习室,想出去走走散散心。周六,校园里比平时安静许多,高平绕着教学楼走了一圈,走到了实验楼前。他抬头看了看,正想走开,突然,他看见从实验楼上传出了一道亮光。

那是从五楼的高能物理实验室传出来的。虽然这实验室的窗帘都拉上了,可毕竟还有缝隙,亮光正是从窗帘缝里传出来的。高平一下站住了,有些疑惑地看着上面。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