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实验室的白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高平,快下来!

楼下,高平的同寝室室友在大声叫着。高平答应一声,把最后一台示波器关掉,又打量了一下实验室,才走出门去。

今天最后一节是实验课,又轮到高平做值日,所以等他清理好后,整个实验楼都空空荡荡了。现在已经快到五点,如果再不赶到食堂,可能今天这顿晚饭他就得挨饿。

窗帘已经拉上了,屋里有点黑糊糊的。高平关上门,急匆匆地跑下楼。实验室在五楼,又没电梯,等高平跑出大门时有点气喘吁吁。一出门,那同学便叫道:高平,你怎么没拿书?

高平怔了怔,才发现手上空空荡荡,方才跑得太急,居然忘了拿书。他道:你们等我一下,我再上去拿。

别去了,再等你一会,连饭底都吃不上,先去吃饭吧,吃完再来拿。

大学里的食堂被学生们戏称为饲养场,伙食差不说,几千人的学校就只有一个小食堂,每次吃饭时都象爆发了一次革命,下课的学生如同攻打冬宫的赤卫队员一般冲进食堂,用不了十几分钟就把饭菜一扫而光,去得晚些就只能吃到一点剩菜剩饭了。等高平在一片混乱中吃完饭,已经过了五点半。

现在是年底,天黑得早,五点半已是暮色苍茫,实验楼里也已非常昏暗了。一个人也没有,高平独自向五楼走去,听着自己的脚步声空落落地响起,突然有一种奇怪的预感。

仿佛,有什么事会发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