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这导员是个比我们大不了几岁的年轻女教员,也是才毕业没多久,平日里惯常与我们打闹,很少严肃说话。但是这导员一旦严肃起来,就意味着事情有些严重了。

我一路有些忐忑地朝着办公楼走去。

当我到达导员办公室的时候,一眼就看到有几个学校的保安也在里边站着。

怎么连保安都来了?

这张导全名张馨,单从外表看,完完全全也是个学生样,但她确确实实是我的导员。

此时这张导一改平日里嬉笑的模样,正在严肃地和那几个保安讨论着什么东西。

我在门口喊了一声:“张导,我来了。”

张导回头看了我一眼,接着示意我进来。

“怎么了?”我皱着眉头朝那几个保安看去。

这几个保安看我的眼神儿很奇怪,就好像我干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般。

“林海。”张导的眉头聚成了一团:“你这几天早晨总往教学楼跑干嘛?”

“啊?”我心说这张导是怎么知道的,但是当我看到那几个保安的时候,便立刻反应过来了,肯定是这些保安从学校的监控录像是看到的,进而找到了张导。

可是……

我去教学楼关他们什么事?

这教学楼又没有明确规定进出的时间。

我接着点头说道:“没错啊。”

“你去干嘛去了?”这张导歪头看着我,眉毛蹙得更紧了。

这张导是个爱美的人,平日里轻易绝不会皱眉,因为这会促使他脸部皱纹的生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