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行健年谱(初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保二十一年,楚休红十七,军校毕业,初入军营。

天保二十二年,苍月公起兵反乱。时年楚休红十八。

二十五年二月,武侯出师,十二月平共和军。楚休红十九。

二十六年一月初,高鹫城被破,十万大军全军覆没,楚休红逃归。二月中,楚休红逃回帝都,受封下将军。柳风舞入学,小王子十二岁,楚休红二十。

二十七年五月十三日,帝国保卫战胜利,楚休红晋升偏将军,张龙友升工部侍郎。九月,受命赴五羊城,谈判合兵之议,重遇白薇紫蓼曾望谷虚心子等人。以摄心术控制郑昭,解决谈判最大危机,舌辩折服望海三皓,发现三皓中最后一个正是那帮助过他的老者。见日后共和军第一智将丁亨利,两人结下友谊。

二十八年,蛇人与帝国对峙,占优势,楚休红二十三,前线作战。

二十九年九月,李尧天受命率水军团攻倭岛,海上遭飓风,全军覆没,水军团元气大伤,柳风舞、唐开入水军团。是年楚休红二十四,仍在前线与蛇人对持,争夺东平东阳二城。

三十年六月,帝君病重,派水师出海寻药。十二月,帝君病逝,太子继位,改元自新。帝君死前赐江妃死,江妃不服,派家兵守宫门不令外人出入,被府兵攻入,全部斩杀,江妃自缢而亡。张龙友因功晋升吏部尚书。楚休红二十五,文侯劝其纳妾,楚不允。

自新元年二月,路翔与次子路慎行密谋发动帝都文校请愿,反对帝君修整宫门。文侯派初成军的地军团铁甲车上阵,碾杀数百文校学生,史称帝都之乱,楚休红坚决反对动用武力未果,对文侯产生厌恶。是年楚休红在战场取得重大胜利,打破与蛇人对峙的僵局,取得陆上优势。是年楚休红二十六。小王子军校毕业,入伍,年十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