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冰 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闻业的历史就是泄密的历史。只有在虚构作品中,作者才会以某种方式目睹一切事态的发生。在新闻里,目击者通常都不在场,新闻报导会使用目击者的讲述作为描述的一部分,以了解真相。很多情况下,好的新闻报导会使用 “缺席证人”(absent witness),不管他是否愿意公开身份,都会泄露出他所知道的。世人有时会忘记,新闻报导每天都在很大程度上依赖泄密来获得信息。 “据《华盛顿邮报》获得的文件显示。” “据一位未透露姓名的高管于昨日称。” “圈内人士表示。” “《每日电讯报》得到的信息表明。”真相有时候并不是专门找上门来的,而经常是不经意获知、私下里传来或匿名线人提供的,历来如此。我们搜集自己的所见所闻,同时也搜集我们视野之外其他人的所见所闻。

在一位值得信赖的同事、荷兰首批ISP创始人和阿姆斯特丹某长期举办的黑客大会组织者罗普·洪赫莱普的陪同下,我应邀参加了2009年10月在马来西亚举行的 “匣中黑客”大会。很多与会者的政治觉悟很高,积极参加各地的改革运动。国民阵线党魁马哈蒂尔治下的政府遭受在野党猛烈抨击,改革的呼声越来越响。反对派的先锋是人民公正党的安瓦尔·易卜拉欣。易卜拉欣曾作为财政部长带领马来西亚走出金融危机,1998年被《新闻周刊》评为 “年度亚洲人物”。然而到我们抵达吉隆坡时,他的境遇早已发生了巨大转变。公开批评总理后,他因为 “腐败罪”服刑六年,还不断遭受性指控的污蔑。出狱后,他做了世界银行的顾问,并在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其他一些学府担任教授,后来回到马来西亚,2008年以压倒性的优势赢得议会选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