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通向未来的数学之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98年底,我发出了一封电邮,接收对象是一群后来会成为所谓国际罗宾汉的男男女女。我动身从 “地球最宜居城市”墨尔本起飞,投身到冰天雪地的广大世界中。我不清楚别人是怎样结识同僚的,我自己的方式是强调存在感。比如说你喜欢某人的脸庞,或因为对方也喜欢你爱看的书而对其欣赏有加。也许他们还成立过某个组织,反对过当地政府,或曾谈天说地到半夜。当时我还不是什么组织的头,但即便当上头以后,我的方法也没有变过:一直前进,一直信赖他人。 “如果有人想一起喝杯啤酒,来杯伏特加,啃啃西伯利亚熊肉,或干脆想侃大山,请告诉我。”我在一封联名电子邮件中如此写道。

98年10月28日 旧金山

98年11月5日 伦敦

98年11月6日 法兰克福/柏林

98年11月9日 波兰/斯洛文尼亚/东欧

98年11月15日 赫尔辛基

98年11月16日 圣彼得堡

98年11月20日 莫斯科

98年11月25日 伊尔库茨克

98年11月29日 乌兰巴托

旅途安排得满满的,不过最终还是顺利完成。每当我在欧亚各地与志同道合的年轻人结识、共处、喝酒吃肉时,都感觉发现了一个新的世界。这是一个凭自己意志奔跑的世界,不确定前方在哪里,不清楚如何表达自己的信仰、分享自己的科技,但无时无刻不让我眼界大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