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后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2年1月的一个早晨,奥斯卡金像奖的提名名单公布了,一个名字引起了人们的注目——但这次注目却是因为他在名单中的缺席。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仅仅在10天前才与金球奖擦肩而过(最终乔治·克鲁尼赢得了金球奖最佳男主角),现在又在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角逐中被难以理解地忽略了。评论员曾预测,凭着他在《胡佛》里的完美表演,他完全可以赢得这场角逐。奥斯卡对他的忽略震惊了影迷,《纽约时报》将其称之为“冷落”,而社交网站“推特”上则充斥着大家对奥斯卡奖的谴责,因为他们再一次忽略了这个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男演员。

成功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有:乔治·克鲁尼(《后裔》)、让·杜雅尔丹(《艺术家》,已经赢得了金球奖音乐/戏剧类最佳男主角奖)、布拉德·皮特(《点球成金》)、德米安·比齐尔(《更好的生活》),以及加里·奥德曼(《锅匠,裁缝,士兵,间谍》)。

在奥斯卡提名名单公布不久之前,莱昂纳多承认他很想将奥斯卡奖收入囊中,但也许他已经预感到今年形势不妙,又补充说但这并不是他拍摄电影的动机。作为好莱坞片酬最高的演员,他曾3次获得奥斯卡提名,但他只是简单地说:“我认为没有人不想得奖,如果他说不想,那肯定是在撒谎。但说实话,在饰演这些角色的时候,我从未期盼过奥斯卡之类的奖项,那并不是我的目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