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成为巨星前的迪卡普里奥是位面庞俊朗的青年。

在《不一样的天空》中扮演智障儿童阿尼·吉尔伯特,这一角色广受好评,并使他赢得了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提名。

出席《罗密欧与朱丽叶》首映礼,在剧中他扮演男主角,这使他成为了全世界少女心目中不可替代的罗密欧。

年轻的迪卡普里奥各种迷人的瞬间:在20世纪90年代末,迪卡普里奥英俊的面庞登上了许多杂志的封面,一系列他深情凝视的海报被张贴在青少年们卧室的墙壁上,包括电影《边缘日记》、《罗密欧与朱丽叶》、《泰坦尼克号》、《铁面人》和《海滩》。

迪卡普里奥和凯特·温斯莱特在1998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上,《泰坦尼克号》荣获8个奖项提名,包括“最佳剧情类男演员”。迪卡普里奥和温丝莱特扮演的杰克和罗丝捕获数万观众的心,他们之间也保持着亲密的朋友关系。

电影《海滩》的演员与导演丹尼·鲍尔出席2000年2月在伦敦举办的首映礼。

自豪的父母——迪卡普里奥的父母2000年2月在伦敦莱斯特广场出席电影《海滩》的首映礼。

2002年与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一起在《猫鼠游戏》拍摄现场,他在电影中扮演声名狼藉的大骗子弗兰克·阿巴内尔。

在2004年好莱坞电影颁奖节上,迪卡普里奥荣获“年度最杰出男演员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