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1-11 23:20:35

惊魇之夜 218

话音未落,李雪笠只觉得身躯上传来一阵剧痛,低头看时,一节绿色藤蔓从自己背后刺入,自腹部钻出,藤木尖端锐利如同骨矛,鲜血淋漓滴落。他强忍疼痛,转身看时,但见方才已然倒下的藤蔓妖物不知何时已经重新站起,身躯蠕动不已,原本裂开的头颅和躯干上枝条横斜疯狂长出,根根藤蔓枝叶和朵朵棘刺花朵笼罩了原来的妖物躯体,抖动不停,发出哗哗之声。

朴容萨见得这般情形,方才升起的欣喜之情烟消云散,如同坠入冰窟一般,喃喃说道:“怎么会这样?方才世子他…不是已经将那藤蔓妖物击败了么?”

堪布朱古切齿说道:“我刚才觉察半空有物悄然而坠,蕴含古怪气息,想来定然是那木雕之像施展了什么邪术!”

正当两人惶急无计,一起拼命向前奔去之时,前面的藤蔓妖物躯体上发出一声巨响,如同山石崩裂般一开为二,一株无数藤条缠绕而成的巨木隆隆而起,向天空伸展而去,树干在方才那如同虫豸的妖物身躯上立了起来,但见那巨木之干转瞬间便枝繁叶茂,笼盖十余丈,枝叶之中鲜红之花朵朵盛开,树杈之上垂下数十个形如圆瓜的怪异果实,在枝叶间滴溜溜旋转不停。

朴容萨见得方才那妖物身躯上陡然间生出合抱之木,心中顿时一沉,面前这妖物在那木雕之像的加持之下,形体变化,妖气较方才更盛一筹,自己这边却哪里还有余力对抗这等敌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