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漠,多么熟悉的大漠,但现在在金镶玉眼睛里,竟透出几许陌生的意味。是不是因为物虽如旧,人事却非?

也可能是因为她的心,已不再是离开前那颗幼稚的心,它已多了许多沧桑,许多回忆,许多遗忘

金镶玉匹马前行,行了许久,竟没有回头望一眼。因为她知道,属于她的地方,永远是这冷酷无情的沙漠,她再也经不起风光旖旎的情感世界,她的心里有一个人的影子,在她今后的生命里,她一定会时常记起这个人,也会记起他的话:回到大漠去,在那里,你才是王者,智者,中原,不是属于你的地方。

她的马后,一片生机盎然,花红柳绿;眼前,却是一派苍黄,风急沙狂,也许还有一个地方会使她能慢慢抚平创伤,她看到它时,心里会有种回家的感觉。那是龙门客栈,似乎永远存在于沙漠中的龙门客栈。

她抬起头,龙门客栈已在望,家已在望

但是她万万想不到,现在的龙门客栈,已完全不同于她离开之时了,东厂是不会放过龙门客栈的,比以往更大的危险在等着她。大漠之中龙门客栈的故事,惊心动魄,起伏如潮,永不完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