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是,烈王怎么能这么做?”

面对众人的愤愤不平,江泽竟突然冷静了下来,并且发出冷笑:“各位,敖烈这是对我不放心呐,你们觉得这种委任状,我当不当接受?”

“不当。”众人异口同声道。

“没错,的确是不能接受。但是各位,如果我们现在拒绝接受,并且闹到敖烈那去,算不算叛国罪?你们猜敖烈会怎么做?”

“这……”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这个问题,你们好好想想,想清楚了再开会。”

江泽暂时离开了会议厅,来到了瞭望塔的顶端,看向了偌大了邺城。

感受着冷风吹来,也不知道为什么,江泽感觉内心是一片悲凉。之所以悲伤,并不是因为敖烈的为难。因为江泽很清楚,敖烈此人心胸狭隘,常常冲动行事,考虑不到大局。江泽之悲凉,是因为郭迦。

为什么?为什么郭迦没有阻止敖烈这种无脑的行为?

作为灭亡楚国的第一功臣,敖烈居然只给江泽一个废墟之城。而且,特地把最大的邺城封给罗二虎。

如此做法,就是为了激化江泽和罗二虎的矛盾,用罗二虎来限制江泽的发展,不让江泽一人做大,以防其功高震主。此做法看似高明,实则是愚蠢至极。要知道,罗二虎的飞虎团,大部分人都是楚人。而江泽所掌握的军团,大部分都是烈国人。如果江泽得不到大的封赏,那么他手底下的将士们,也很难分到利益。他们抛头颅,洒热血,付出如此之多,最后都跟着江泽喝西北风,以后,谁还愿意为烈王卖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