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是今天,烈王的手上除了有江泽的委任状,还有一封来自苏寇夜的书信。

苏寇夜的书信,直戳烈王痛点。此番入侵天竺之地,江泽建立了盖世之功,威名远播,甚至盖过了烈王的风头。这烈王本来就看江泽不爽,看完这书信后,嫉妒之心更是无限放大。

烈王手里紧紧拽着书信,气得嘴角发抖。

此刻,郭迦进入办公室,观察到了烈王的异样。

“你这是怎么了?”郭迦慢慢走到了办公桌前。

敖烈看了一眼郭迦,便将手中书信,以及江泽的委任状推到了郭迦的面前。

郭迦拿起来快速浏览了一翻,直言道:“烈王不可被这苏寇夜的书信影响啊,苏寇夜这些话都是无稽之谈,江泽对烈王那是忠心耿耿。”

“但是你看看这委任状,毫无客气之意。就算他立下不世之功,他顶多可以自封一座城,结果他把他那一堆的小弟都进行了封赏,这是他该干的事情吗?”敖烈不悦道。

“烈王你言重了,他只是根据各个将领的功勋进行了合理的封赏。就算他不亲自做,你也必须把这些城池封赏给那些将领。而江泽帮你拟好名单,这不恰恰是减轻了你的工作量吗?”

“我不需要他减轻我的工作量,我的工作不需要他来做,他这是擅权,擅权知道吗?”敖烈激动道。

“烈王,如果灭亡楚国的人不是江泽,是魏京,想必你根本不会过问魏京如何封赏下属。你现在的怒气,并不是针对于事,而是针对于人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