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雷蒙重重砸到了空间墙,但伤势并不重,毕竟有护甲保护。

“妈的,疯子,疯子。”雷蒙气急败坏道。

“去死去死去死去死……”楚霸似乎真的已经疯狂,嘴里不断重复去死,并且用最大的力量去掐罗二虎。

雷蒙感应到罗二虎的力量开始逐渐减弱,按照这情势,恐怕连十秒钟都不到,整个脖子都会被捏爆。

千钧一发之际,雷蒙灵机一动,大喊:“楚霸,如果你想为楚王报仇,那你是不是搞错人了?你要杀的是丁安国那个叛徒啊,如果你现在杀了罗二虎,我们该怎么找到丁安国?”

雷蒙这一喊,果然有作用。

楚霸直接愣了一下,然后几秒钟后,力道逐渐降低,并且开始自言自语:“对,丁安国那个叛徒不得好死,我不能便宜他,我一定要杀了他。对,我必须要杀了他,我一定要找到他。”

雷蒙见楚霸内心动摇,便趁热打铁,握住楚霸的手,慢慢往下放。

“楚霸,丁安国那个畜生已经藏起来了,所以我必须留罗二虎活口,只有他知道丁安国的下落。”

“对,有道理。”楚霸彻底放松了手。

雷蒙顺势把手拉了下来,罗二虎落地后,没有任何动静。

雷蒙立即查看罗二虎的伤势,检查完后大松一口气:“还好,还好,还好只是晕了过去。”

谁知,楚霸又一脚踹向了罗二虎,并且喊道:“你别给我装睡,赶紧告诉我,丁安国在哪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