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办了。

“麻烦了,就算是项毛,但面对这种级别的对手,也撑不住多久啊。”罗格尼担忧道。

“我们得去帮忙,项毛毕竟立了功,而且已经是我们烈国的人,我们不能见死不救。”罗二虎着急道。

“可是我们还没有把楚霸他们引到我们的埋伏圈,如果现在匆忙调兵过来,反而会损失惨重啊。”

“那就告诉项毛往南城门口的埋伏圈前进。”

“可以,那就立即调集附近的喇叭车。”

数分钟后,好几辆喇叭车开到了事发地。眼尖的雷蒙看到喇叭车过来,想必一定是来传递什么讯息的,便对着喇叭车车队使出异能。所有的喇叭车一下子就被黑洞门吸了进去,这个计划直接泡汤。

这喇叭车的距离要是近了,就会被雷蒙发现。距离远了,声音就难以传到事发地。就算传到也听不清,毕竟事发地处于异能风暴区,杂音极多。

“可恶,喇叭车的方法行不通。难道我们之间没有人会使用声波异能的吗?”罗二虎气愤道。

“没有,声波异能的佼佼者,在江泽团长那,他不知道何时会到。”

“那就只能就地集结精锐,直接闯进去。”

“恐怕会有不小的损失。”

“没办法了,时间宝贵,否则项毛就挺不住了。”罗二虎着急道。

“是。”

约五分钟后,已经有一批两百人的精锐集结完毕。在原定计划下,最好是同时出动三批精锐,总共六百人,如此一来必定可以成功突破到项毛的耳朵边。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