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力气,慢慢起身。他的眼睛,一直瞪着敖烈。

敖烈不以为然道:“赵林,你可真是老古董,你瞪我我有什么用?难不成还能把我瞪死?”

“敖烈,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

赵林喊完这一句话后,突然用刀抹了自己的脖子。

“唰!”鲜血喷溅一地。

赵林的妻儿们,崩溃大哭。

曾经的东北王,赵国的领袖,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尽。

敖烈现在是一脸的不爽,对着赵林不停咒骂着:“蠢货,老古董,顽固不化……”

这个时候,郭迦才急匆匆赶了过来,他看到眼前的场景,急得大发脾气:“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不好好商量?”

“我可没有杀他,是他自己自尽的。”敖烈狡辩道。

“唉。”郭迦气得没话说,他跑到了赵林的面前,用手按压他的脖子,试图止血。但是脖子的伤口实在太深了,几乎是半个脖子都被切割了,根本止不住血啊。现在除非有超治愈异能者,否则谁都救不了赵林了。

不过赵林也是牛逼,他看到郭迦后,居然强行发动最后的力量,试图让自己再撑几分钟。

赵林抓住郭迦的手,想说话,但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因为喉咙被切割了。于是他就拼命用手指向了他们的妻儿们,然后流着泪看向了郭迦。虽然什么话都没说,但是眼神里尽是最诚挚的恳求。

几秒钟后,赵林的战力反应骤然消失,彻底气绝身亡。

那种悲伤、痛苦、不甘,哪怕是郭迦也体会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