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星海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壶中的水刚烧开,冲在杯中时,杯中的茶叶也上下翻滚,满杯皆绿。只是,当郑司楚说到他听方若水说要将五德营统统烧死时,这只手颤了颤。

“五德营全军覆没了么?”

郑司楚端坐在老师对面,头也没抬,道:“没有。毕将军扑了个空,五德营留下的居然只是个空营。而五德营逃到后山,也是走了一半时方将军的埋伏方才发动。”

“那么还逃出了一半。”老师端起杯子啜了一口,出神地望着对面。“后来呢?”

“毕将军大发雷霆,下令将陈星楚斩杀,首级号令。”郑司楚眼中露出了一丝不忍之色,“这个女子真了不起,毫不慌乱,直到最后一刻。我向毕将军求情,可是他说不能饶恕。”

“陈忠的女儿饶有父风,哪是会投降的人,毕炜一天到晚算计人,被人算计了一回也不冤。”老师放下杯子,又叹道:“可惜星楚了。”

“老师认识她么?”

老师淡淡地笑了笑,笑容里却带着无尽的苦涩:“那时她还是个小女孩呢。”他似乎也不想多谈,又道:“方若水怎么会在五德营过了一半时才发动?他虽然没多少了不起,也算个名将了。”

郑司楚嘴角抽了抽,道:“老师,有些事我并不知情。”

老师怔了怔,才点点头,道:“是,你不知情的。”

老师不再说话,郑司楚等了一会,再也忍不住,道:“老师,我有个问题,想问问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