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黎黎好奇的问道:“十二生肖形意门是什么?”

林静云揉了揉她的脑袋,笑着说道:“怎么,你不知道形意门?”叶秋说道:“这个小丫头被软禁了那么多年,而且没有混过江湖,当然不可能知道,要说问她巫师方面的东西肯定是百科全书,可是这方面还是有很多地方要学的

,毕竟以后自己带队的时候,接触的可不仅仅是巫师方面的了。”黎黎很不满的看着叶秋,不过倒是难得没有发什么脾气,看来也知道自己现在身份不一样了,还有很多东西要学的,要是害死自己那就算了,可要是因为这方面

的资料害死自己的队员,那么可就后悔也晚了。

维多利亚也问道:“我也不怎么清楚你们华夏的势力,只知道你们龙焱还有狼牙,这个形意门来头很大吗?”

叶秋想了想,用最简单的方法更她们解释了一下:“老族长的身手你们见过了,他的实力是登峰造极的水平,不过可能是所有登峰造极当中比较弱的水平。

而十二生肖形意门,像是老族长这样的人,不会少于十五个人,甚至数量还要翻上一辈,其中比起老族长强的人更是不会少。”每个人都是倒吸了口凉气,老族长虽然在最终一战的时候看不起来有多厉害,可是那也是能够一个人对抗龙弑天和凯撒的,换成张洪飞、野狐、龙九他们都不可

能办到,除非是几个人联手。

而这样子的强者,在形意门居然有那么多人,而且还排不上号。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