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秋点了点头:“何经理你好。”

何秋苦笑了一声:“叶总,没想到会在这种情况下碰面,让你见笑了。”

叶秋说道:“这种事情我见的多了,那群混混到底是怎么回事?”说完看着于浩南。

于浩南一脸的气愤,说道:“那些人一定是崔建元的人!”

叶秋眉头一挑:“这个人是谁?”

“我来说吧,我对他比较熟悉。”何秋这个时候头上已经包扎好了,轻声道:“这个崔建元表面上是花城的一名富商,手中经营着许多的行业,像是房地产、珠宝首饰等等,身家起码有数十亿。

而背地里面,我们这些花城的本地人都知道,这个家伙其实就是混地下世界的,手底下有着几百号的小弟,但是他的手脚处理的很干净,就算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也都是他的小弟去顶罪的,所以十几年来他都一直没有出过什么事情,在花城过的非常潇洒。”

叶秋听到这不禁一笑:“哪里都有这样子的人,你们之前接触过?”何秋点了点头,脸上有着一抹怒色,说道:“这个家伙无恶不作,在这里非常的嚣张,就相当于是土皇帝一样,很多的人都对他怨声载道,但是崔建元一直都活的

好好的,而且还经常性的盯上一些其他人的产业。

只要被他盯上的东西,不管是不是别人的,他都会抢过来,抢不过来就找自己的小弟去闹事,直到对方撑不住了把手中的东西让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