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秋摇了摇头,等回去之后自己还是多关注下身边的人,什么国内国外国际的事情先放放,反正少自己一个也不可能会出什么乱子。

“我已经通知何经理了,等会之后进去有很多项目可以体验。”于浩南看着其他人笑道:“美容院也不仅仅是给女人美容的,还有按摩SPA啥的。”

野狐脸上露出猥琐的笑容,嘿嘿一笑。

黎黎白了他一眼,说道:“等会儿我先给你打打预防针,免得你进去之后就乱来。”

野狐打了个冷颤,说道:“我也没有说要干什么啊?”

叶秋问道:“这里的生意你在管?”

于浩南不好意思的说道:“不是,都是何经理在管,我只是在这里监督一下,何经理是姐姐招的,花城本地人。”

叶秋点了点头。

这个时候车停了下来,一群人下了车朝着珊叶国际走过去,可是还没有等他们过去,突然又一群人从拐角的地方冲了出来。

“给我上!”

一声大喝声响起,叶秋转过头就看到二十几个带着头套的家伙拿着棍棒、油漆桶朝着珊叶国际冲了过去,接着有几个家伙把手里面的石头狠狠摔了出去。

“砰砰砰!”

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响起,珊叶国际的门面就被砸烂了,接着这些家伙就拿着棍棒冲了进去,开始对里面的设施打砸,红色、绿色的油漆又被泼在了地上和墙上。

“啊!”

一声声尖叫声响起,没有多久就有不少人从里面抱着头冲了出来,还有一些身上只裹着浴巾的女人,像是项目才进行到一半,慌张的跑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