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公公,你话有些多了。”

“是,老奴逾越了。”

大公公也没有再说什么,慢慢的告退,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可是花盼月能够感受到,他就在自己的身边保护自己。

“宏图霸业,呵呵,都什么年代了还真想着宏图霸业,不可能的事情了……”

花盼月心里面冷笑了一声,这个老奴才的确非常的顽固,但是实力也非常强悍,就算是自己不爽对方,可是用起来却非常的方便。

“可惜了,如果能够得到龙弑天或者凯撒的尸体,应该会更加的不错,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活了一百多年的,不过要是比这个,这个老奴才更加的恐怖……”

花盼月眼睛微眯,然后戴上手套,开始处理起射手主教的尸体来。

不过那个老奴才有句话说的不错,与科学教合作就是与虎谋皮,可是没有办法,只有科学教有基因战士。机械的力量再强大,反应的速度再快,可是机械就是机械,只是死物而已,如果没有智能控制,很容易就被人抓到破绽,就算是现在人工智能也不可能达到智能

作战的水平,要不然的话他也不用大费周章研究机械与人体该怎么结合了。

而普通的人体根本承受不住这种研究,血出多一点就完蛋了,哪里像是严水,受伤成这样子,都完全成了一大块肉瘤了,居然都能够在轰炸当中活下来。

另一边。

花城大学。

一辆车停在了这里,叶秋几个人从车上跳了下来,不过龙姬和龙九没有跟着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