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赵奇看着叶秋那充满戏虐的表情,突然有了一种很不好的预感,刚想要说什么的时候,突然之间枪声就响了。

“砰砰砰!”

叶秋甚至都没有仔细去瞄准,只是抬起手,就像是按下了遥控器一样那么轻松。

赵奇脸色大变,说道:“就算是你再有把握,可是也不能够这么鲁莽……”

他的话都还没有说完呢,就传来了观察员震惊的声音:“25米枪靶,五发全中!”

后半句话就直接堵在了赵奇的喉咙当中,他震惊的看着叶秋,怎么也没有办法想象,这个家伙到底是怎么连瞄准都没有做,就能够射出这么准的枪法的。

要知道每把枪的膛线可都是不相同的,个人对于枪的调整也都是不一样的,叶秋怎么可能连这把枪都没熟悉一下,就能够直接上手?

要知道之前的洛奇用的可是自己带来的制式手枪。

本来已经胜券在握,脸上带着嘲讽笑容的洛奇,这个时候脸色也突然僵住了,他看着40米开外的25米枪靶,脸上的肌肉突然抽动了一下。

他可以做到五发全中,可是绝对不可能像是叶秋那么轻松写意的做到。

在这一刻他的心脏一阵抽动,看着叶秋的眼神变得凝重无比。

叶秋看着洛奇,吹了个口哨,哈哈笑道:“今天就让你看看眼界,什么才叫做真正的枪法!”话音落下,他的身体突然之间动了,就像是矫健的猎豹朝着4个点的移动枪靶奔跑过去,而就当所有人都以为这个家伙要跑到射击位置开枪的时候,突然之间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