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卷二 辟邪录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门主。

九柳门门主柳成越忽地一惊,只觉背后登时湿了一片。

那是冷汗吧。九柳门在江湖上威名赫赫,人见人怕,但他对眼前这人实在有种难以遏制的惧意。他一躬身,道:宗主,真对不起。

这一趟护送田大人的二千金,居然会出这等乱子,门下弟子也死了好几个,实在令他吃惊。旁人忽论,三宝却是门中列第四位的好手,绝不会输于竹山教任何一人,居然也莫名其妙地失踪了。更难以解释的是,田大人的侄子,田必正郎中竟然也身遭不测,九柳门保护不力的过失,那是无论如何赖不过去的。田大人他也不惧,但眼前这人,他想对自己说自己不怕,那也不可能。

隔着帘子,轿中之人沉默了半晌。柳成越汗涔涔而下,却也一声都不敢吭。

柳门主,此事有正一教张正言那杂毛插手,也不能完全怪你。你起来吧。

柳成越如释重负,把腰又弯了弯,道:多谢宗主。这才站起来。

九柳门还有几人?

禀宗主,连我在内,还有三人。

帘后又沉默了一下,道:也够了。我要你去一趟福建刺桐的胜军寺。

胜军寺?柳成越吃了一惊。胜军寺是密宗名刹,只是远在福建,离这儿有千里之遥,他不明白宗主为什么要到那儿去。

有位铁希先生会与你一同去,说到这儿,帘中那人的声音忽然压低了,道:记着,不要太相信他。

属下明白。

柳成越心中的石头此时才算真正放下。宗主还让自己做事,那便是原谅了自己这一趟失利。他心中感激道:多谢宗主不罪之恩,属下定不会有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