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转眼,付夫已经冲上了岩架。

见付夫冲到近前,赵光勇微笑着伸出手,轻声寒暄道:“付记者,我在这里恭候多时了…”

付夫却并没给他面子。

他径直和赵光勇擦肩而过,三步并作两步奔向常瑞婷。

奔到女人面前,付夫也没有停顿,而是直接张开双臂,把女人紧紧抱进怀里。

“小婷,我终于找到你了。”他重复了之前的话,把头埋进爱人肩头。

“胖猫,我就知道你会来的。”常瑞婷轻抚付夫短得扎手的头发,一双凤眼里溢满柔情。

“飞宇兄呢?”付夫抬起头,急声问道。

“被关在山墙后面。”常瑞婷朝石洞另一侧抬抬眼,“他们不知道从哪弄来了一个铁笼子,张主任就被关在那。”

“你也被关在笼子里?”付夫又问。

“没。”常瑞婷摇了摇头,“我一直被关在矿场宿舍—自从在美国被俘后,我就被软禁起来了。不过,他说对我还算客气…”

闻言,付夫好像松了一口气,重新把头埋进常瑞婷怀里。

接下来三十秒,这对久别重逢的爱人就这样紧紧相拥,旁若无人。

见两人你侬我侬、压根没有要分开的意思,一旁的赵光勇脸上好像有点挂不住,于是笑着插话道:“付记者,你果然是性情中人…”

却不想,他话还没说完,付夫猛地转过头喝道:“赵光勇!你叽歪个锤子啊,没看见我正忙着么?”

赵光勇登时一愣,脸上的笑容瞬间凝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