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来接我的?”付夫一愣,心里继续三八,“我还以为,这里会有一堆‘崇天会’喽啰提着砍刀钢管等着我,没曾想竟只有一个白衣少年…”

“付记者,请这边走。”白衣人又冲付夫欠了欠身,转身朝前方黑漆漆的宿舍楼一指。

“你们全躲在那?”付夫磨蹭着打开手机电筒,一边走一边故作惊讶地问,“这里面不是没人么?”

白衣人笑而不答,径直引着付夫朝前走。

来到宿舍楼脚下,他转身朝地上又一指,笑道:“付记者,请。”

付夫一愣,这才借着手机电筒看清,矿区宿舍楼脚下,一个已经生锈的下水道窨井盖已经被打开,不知道多少年没用过的简易下水道口就像一张血盆大口,正等着自己这道美味佳肴钻进去。

“付记者,我在前面引路,请小心脚下。”白衣人又一欠身,很绅士地做了一个“请”的动作。

“妈的,我就说地面排查的时候怎么一点线索也找不到,赵光勇和他的党羽竟然藏在这下面…”付夫心里琢磨着,开始试图套白衣人的话,“原来你们藏在这里面?这里就是你们的大本营?”

“告诉你也无妨。”白衣人转过头笑了笑,轻声道:“‘先知’让‘信友’们挖掘了三条地下交通壕,将旧下水道和废弃矿区连接了起来,又把这里作为我们‘崇天会’的‘圣堂’,也就是‘先知’驻节之处。”

“还‘驻节’…赵光勇还真把自己当王了。”付夫心里叽歪了一句,又问道,“话说你们‘先知’也在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