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1-18 13:10:39

九十六.

四十五分钟后,在被黑暗笼罩的大地和墨蓝色天空的交界处,出现了一片绵延起伏的山的轮廓。

祥云山就快到了。

和赵光勇通过电话后,付夫一直窝在出租车座椅里猛吸着烟。

对这个大半夜往僻静山区跑的男人,出租车驾驶员一开始很提防,说什么也不愿意拉他,好像生怕半道里就会冲出一伙人来,和车里这家伙里应外合做掉自己。一直到付夫铁青着脸亮出记者证,并表示加一百元车费,他才有些悻悻地答应。

现在,看到即将到达目的地,驾驶员的情绪才渐渐放松。

“记者同志,你大半夜跑山里做什么?”他开始有一句没一句地聊天,“话说这黑漆漆的大山里,人花花都见不到一个,莫非你跑这来会女网友?”

面对这样的搭讪,付夫本不愿意搭理,却又架不住名记者“自来熟”的本能,随口应付了一句:“我来救人。”

听到这话,驾驶员被撩起了兴趣:“哟,救人啊—这又是一个大新闻吧?”

“对。”付夫挤出这个字,就转头盯着车窗外墨蓝色的天空,不言语了。

付夫的冷淡,驾驶员并没有察觉到。

就见他也点燃一根烟,絮絮叨叨唠起了嗑—

“记者同志,刚才我从车载无线电里听到其他的哥在神侃,说什么哪里哪里又发现了‘狂犬病人’,还杀了不少人—这事你知道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