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五卷 尾 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空中血红色的云彩渐渐向四面八方扩散,下起了一阵血红色的雨。

血云所至之处,便有飓风肆掠,整个釜山几乎只剩下一堆沙丘。

红雨所落之处,植物尽皆枯死,草木生机断绝。

轩辕立在已经不成形的釜山之巅,望着电火和飓风远去,不禁悠悠地叹了一口气。他知道,蚩尤虽被击杀,但是蚩尤所引下的天外天力量永远都会成为这个世界的祸害,因为在这个世上没有任何力量能够容纳和吸收它,那这股力量将永远自成一体地四处肆掠,并将所有排斥它的力量毁灭,直到它的每一滴能量都耗尽在这个世界之中……

*********

蚩尤之战后一年,轩辕统一了黄河以北所有的部落,更娶狐姬为妻。

蚩尤之战后二年,轩辕举兵南征,于济水受阻于太昊和少昊联兵,双方僵持不下,各自退兵,济水之北尽归华联盟所辖。

同年,轩辕派兵西扩,直抵崆峒山两百里地尽归华联盟,逼死亡沼泽之中的渠瘦人远迁西域。

同年十月,由于蚩尤之战引起的天变,引发的天灾越演越烈,轩辕派共工氏治水。

蚩尤之战后四年,天灾在南方也被引发,轩辕乘机大举南征,破夏后氏,驱伏羲氏南迁淮水以北。

次年,太昊与少昊联兵反攻华联盟,被轩辕大败于毫地,太昊战死。

同年九月,轩辕兵进穷桑,逼一败再败的少昊退至羽山之地,穷桑尽归华联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