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晨龙眉头皱得更深,“这小子,东海的老巢都被人端了,还不放弃”。

李红旭笑道:“有其父必有其子,他和你真的很像”。

陆晨龙皱眉沉思,“借助韩家的影响力再次入局,确实很固执,但这也不至于让老先生心情不好吧”。

李红旭说道:“你是小看你儿子了,他不仅搭上了韩家,还搭上了朱家老爷子这个靠山,一个有钱,一个有权,另外还有一个暗处的戮影,说不定真能搞出点事儿来。而且,跟他一起的海东青还掌控了田家,应该也是受他的指使”。

陆晨龙脸色有些发黑,沉默了良久说道:“这些都是老先生告诉你的”?

李红旭点了点头,“昨天我下山采购的时候,老先生找我闲聊了几句”。

陆晨龙说道:“这哪里是闲聊,他是想通过你的嘴试探我,也是警告我”。

李红旭咬着嘴唇说道:“陆山民再接着闹下去,早晚会害死你”。

陆晨龙呼出一口气,他很自豪,为儿子的坚韧感到骄傲,同时也很担心,担心儿子真的触碰到老先生的底线。

李红旭问道:“如果老先生真对陆山民起了杀心,你打算怎么办”?

陆晨龙冷笑了一声,“你真当老先生把我圈禁在这里是为了让我认同组织,最终接手组织吗?当然,这是其中一个目的但这并不唯一目的。他也是在防我。老先生疑心重,他不相信我这三十年什么都没做,他害怕我在暗中经营布局,害怕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背后捅他一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