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夏冰说道:“我想查,但不敢查。组织有一条铁律,凡有人敢私自调查另一条线上的高层人物,全体成员自行启动最高任务,那就是格杀勿论。这条铁律就连我也不敢违背”。

陆山民沉思了片刻,问道:“你怎么得到这张照片的”?

夏冰说道:“这你就不需要知道了”。

陆山民怔怔的盯着夏冰,“你就不担心我真查出来”?

夏冰说道:“第一,单凭一张照片,你查出来的机会很渺茫,第二,随着你的深入调查,早晚会触碰到老先生的底线,在你查到一些蛛丝马迹的时候,也就是老先生不得不杀你的时候,所以你不会查出来的,因为你会死在知道真相的半路上”。

夏冰脸上露出一抹得意的笑容,“到时候,我就不信陆晨龙还沉得住气”。

山外一年,山中一天。

要是放在从前,李红旭连想都不敢想自己能在深山中呆上一年。

虽然她从小被组织收养,历经过艰苦的训练,但实际上生活的环境相当的优越。名牌大学毕业,知名律所的大律师,金融界的超盘手,京城小有名气的交际花,所见皆名流,来往都富贵。

她喜欢走到哪里都是众星捧月的感觉,也喜欢将男人玩弄于股掌之间。

正是她这样一个人,却在这山野间呆了整整一年。

这一年的前半段时间,对于她来说确实是度日如年,内心的压抑和烦躁一度差点把她逼疯。

但这一年的后半段时间,却莫名其妙的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快得如白驹过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