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一拳的力量远远超过了他对吴峥的认知,短短两年时间,吴峥竟然从半步金刚跨入了金刚境界。

巨大的拳劲震得黄九斤连退熟不,打翻一地酒水。

吴峥抬头挺胸,身上的气势节节攀升,雄壮的身躯如野兽般散发着浓浓的战意。

“怎么样”?“我说过,总有一天我会超越你”。

黄九斤没有激发出身上的气势,就那么怔怔的看着吴峥,一双虎目异常的平静。

吴峥见过很多次黄九斤露出这样的表情,自然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代表着他很认真的想杀一个人。

不过,吴峥没有放在心上,裂开嘴缓缓道:“大哥,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大哥。从此,你不在是我的亲人朋友,那就只能是我的敌人,你是知道的,我对待敌人是有多么的心狠手辣,所以,下次见面,千万不要对我手软”。

说完哈哈大笑、扬长而去。

、、、、、、、、、、

、、、、、、、、、、

订婚不比结婚,本来简简单单举行就行了,但是韩家千金的订婚礼,再简单也忙得陆山民脚不沾地。

直到订婚礼前一天,才总算是差不多忙完。

之所以说是差不多,是因为还有一件事要做,那就是去程记裁缝店取订婚礼服。

一大早,韩瑶就来到五里街接陆山民前往程记裁缝店。

与上次一样,在胡同外停好车之后,两人步行穿过狭窄的胡同巷子,转过几道弯,远远的看见老人正在店门口健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