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峥猛的灌了一口,说道:“真是怀念啊,我还以为这辈子再没有机会这样子喝酒了”。

黄九斤没有喝,淡淡道:“机会一直都有,只要还和以前一样,以后也会一样”。

吴峥哈哈一笑,“大哥,你是我最尊重的大哥,在我的心目中,你像高山一样,像大海一样,怎么现在变得如此幼稚了呢”。

吴峥摇了摇头,“回不去了”。

黄九斤对吴峥失望过很多次,但是直到现在也没有彻底放弃过。

“还记得战龙的信念吗”?

吴峥呵呵笑道:“为国尽忠,为民立命。我没有忘。但是你想过没有,我们真的能改变什么吗?你太天真了,我们什么都改变不了”。

黄九斤淡淡道:“有些事总得有人去做吧”。

吴峥咧开嘴,唯有的一只独眼中闪着凶光。“适者生存,山不就我,我就去就山,这才是亘古不变的真理,既然改变不了,就应该加入进去,成为他们中的一员。”

吴峥继续说道:“老大,你的那些观念过时了,你睁大眼睛看看这个世界,文明的外衣下藏着的仍然是弱肉强食、丛林法则,国家之间如此,人与人之间亦如此。谁的拳头大谁就是规矩”。

黄九斤苦涩的笑了笑。“确实回不去了”。

吴峥抓起两瓶啤酒砰的放在桌上,一只独眼瞪大盯着黄九斤,“我吴峥无父无母,在这个世你是我唯一的亲人,在这个世界上,我可以不在乎任何人,但做不到不在乎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