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黄九斤点了点头,“只有这种程度的战斗才能引起你们的关注,同时也是希望上面能关注”。

林宽为难的说道:“关于云水涧事件的报告早已递上去了,但是上面没有任何反应。杨首、长的意思是上面没有命令,这件事我们就当没发生过”。

林宽脸上歉意更浓:“您知道里面的规矩,我们只负责执行命令”。

黄九斤自然是知道,他之前从周同那里了解到事情的复杂性,对于他来说事情很简单,影子这种玩意儿就该彻底铲除,但对于上面来说就远远不止这么简单,牵一发而动全身,没有一个合适的时机,轻易动手会引起一连串不利的连锁反应。现在听到林宽的言语,更加确定了周同那里的信息是正确的。

“没关系,我今天找你并非让你违反规矩办事”。

林宽脸上的愁容渐渐散开,“队长您说,只要不坏规矩,上刀山下火海但凭你一句话”。

黄九斤说道:“也没这么严重,上面现在没有反应不等于一直都不会有反应,一旦上面对这件事有风吹草动或者任何迹象,麻烦你第一时间通知我”。

“队长放心,这点小事我还是能办到”。

“另外”,黄九斤停顿了一下说道:“上个月东海静宜县第一人民医院丢失了一对龙凤胎婴儿,如果方便的话,麻烦你帮我追踪一下两个孩子的下落”。

林宽拍了拍胸脯,“没问题,找其它人可能会违反规矩,但两个婴儿应该不会有人抓我的小辫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