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一卷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血,从照天明的指缝中缓缓地流下,滑过他那瘦长的手指,凝聚于指尖,最后再轻轻地滴落在地上。

不,应该是说滴在照天明心中最放脆弱的那根弦上,激起的,却是一种难以解说悲愤的哀调,响在照天明的心上。

血,不是照天明身上的血!照天明至今仍未曾流过血。他只是在流泪,很难想象,照天明居然也会流泪。

但,这已是不争的事实,照天明的泪与他手指尖上轻轻滴落的血,似乎很默契,似乎是同一个频率。只是,那血滴在地上,而照天明的泪却是滴在另一个人的脸上。

那个人却是飘飘,正是昨日与杜冲杀了个两败俱伤的飘飘。可是此刻却安静地躺在照天明的怀中,安静得似乎生命已经不再属于他一般。

血是飘飘的,泪是照天明的。这曾是昔日江湖中叱咤风云的两个人,也是当今世上四大高手之二。不过花祭天已经在一个月前永远地去了,花祭天的血迹,在照天明和飘飘两人的手中犹未能完全洗净。可是此刻,这当今所剩的三大高手却有两人静呆在这苍崖之上。

能够看见他们只有天上的流云,也有飞鸟,除此之外,便是那带着残红的夕阳。

是啊,又是一个日暮的降临,它标志着这一天的临逝。

在夕阳之下,飘飘的面色依然苍白得那般可怕,唯有眼神中的那一点点悲哀在示意着这个生命并未完全失去。

“师……兄,人总,……总是,……要,……要,……死的,今后,……神,……神偷门,……便交给,……你了!不……不要,……意气,……用,……事,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飘飘那断断续续的声音似是从很遛远、很遥远的天边传过来一样,是那般的不真实,那般的虚无缥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