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赞助商,你不会是被红眼人洗脑后遗留下的后遗症而产生说话逻辑前言不搭后语?”

“不,你看过堂吉诃德这本书吗?”

“看过前边一部分,没看完。”

“当你看完后,你就会觉得你和堂吉诃德有着某些共同点。”

探长坏笑道:“这么说起来,是有点共同点,比如,为了把罗南弄床,警长忘我了,完全不顾后果,是这样吧?”

王灯明无话可说。

海伦妮笑道:“好像还真的有一点呢,警长,你弄罗南的时候,真没想到后果吗?”

“我做事从来都是不计后果。”

餐桌上的人都说:“你果然是堂吉诃德的传人!”

同一时间,纽约布朗克斯区一栋摩天大楼的第七十二层某间写字楼内。

写字楼的落地大玻璃前。

一位发型怪异的肥胖男人坐在办公椅子上,双手十指相扣,放在胸前。

他的脑袋上只有顶部有一小撮黄色的头发,整个头盖骨光滑的像是人造的塑料瓶。

红色的体恤,血红血红,他的胸前挂着一个奇怪的吊坠,像只张大嘴的黑色小蛤蟆。

他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深色墨镜。

“为什么会搞成那样?廉·普莱斯真的死了。”

墨镜男的跟前站着一个人。

一件黑色直筒秋装长大衣像刀鞘一样裹着他,从喉咙到膝盖都扣了起来,让他显得更瘦。他的肩膀支棱着,看起来瘦骨嶙峋。那张棱角分明的脸上刻满风霜和岁月的痕迹,像是黄土高原上潮湿的沙土颜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