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五集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轩辕与鬼方在沼泽一战,竟让鬼方的一代高手不战而逃,不仅丢下了战友曲妙,同时也丢下了沚曲族的众高手。

鬼三是个自私的人,他知生命的可贵,留下只有死路一条,狡猾如狐狸的他哪还会做这样的傻事!

猎豹和花猛手下也毫不容情地与沚曲的另7名好手战成一团,这群沚曲高手哪里有心思恋战,鬼三逃了,曲终死了,曲妙自身难保,哪会有斗志?这便使得猎豹和花猛拣了个便宜。否则,以他们两人之力如何能敌这7名沚曲高手?

曲妙心中恨,恨鬼三,恨自己,更多的是愤怒。鬼三竟在这个时候逃走,还亏自己刚才舍命救他。虽然曲妙知道即使鬼三出手也是无济于事,但这种被出卖的感觉却是极不好受。

死并不可怕,但心伤的感觉很可怕。曲妙心痛,心痛之余也激起了其潜在的凶性,毕竟,他也曾是一代高手,也曾是风光无限的王者,即使是死,也要死得轰轰烈烈。因此,他决定豁尽全力与轩辕一拼。

天地在刹那之间暗了下来,所有的声音、所有的空间都被一股虚无却又霸烈凄厉的气息给充斥了。

是剑气,是杀气,也是怨气,天怒人怨。

“哗……”一个巨大的霹雳惊碎了虚空,一道亮丽的闪电自高远的天顶直劈而下,擦亮了暗淡的林间,擦亮了众人的视线,但一切全都被定格于一种永恒的凄惨之中。

血迹,自曲妙的额角滑下,也不知是被闪电所劈还是被那如银河倒泻的气剑所伤,这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在黑暗远离之时,曲妙的额头有一道血痕。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