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集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祖祠,在唐城的中心,也是最高点,那是一个平顶的山头,山头之上,有着一排排神庙般的房子,全部以石头堆砌。

山头的平地极为宽阔,已有数十名陶唐战士列队相迎。

轩辕大感风光无限,陶唐人竟如此隆重的迎接他,确有些意外,不过,既来之则安之,他也不想想得太多。

“欢迎轩辕公子光临我唐城。”一名面目古奇的老者龙行虎步地排开众人,走到轩辕的身前,热情地伸出手来。

剑奴已经暗中告诉了轩辕此人的身分,乃是陶唐氏的第二号高手唐宽,有唐城总管之称。

“唐总管客气了,如此一来,实让轩辕受宠若惊!”轩辕伸手与之相握,客气地道。

“轩辕公子乃年轻豪杰,又身为君子国圣王,自当得起此礼!”唐宽毫不作伪地道。

轩辕恍然,此刻他确是君子国圣王的身分,以这种身分当然可以担得起这种礼节,不过总还得客气一番。

于是两人在客气中被众人簇拥着步入了神庙的一个偏厅。

这里早已以兽皮为毯在地面之上铺得整齐洁净,整个厅中古色古香,倒也雅观别致。

“请!”唐宽摆了摆手,让轩辕坐于上席,轩辕推托不了,便只好与唐宽共坐上席,而剑奴则与唐德坐于右方首席,其余的都是陶唐氏的几位长者,不问可知,这群人皆是高手。

“首领因另外有事无法分身,是以,望轩辕公子见谅。”

席位之上早已摆好了果点,有些轩辕见所未见的珍品,无论是个头还是色泽,都让人胃口大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