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集 楔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神堡,九黎族的重地,也可以说是九黎入侵西方诸族的跳板。

强族,总无法放弃自己的野心,九黎族便是如此。但让九黎族无法料到的却是,居然有人会先将战火烧到九黎的头上,且这把火并非来自某个强大得让九黎望而生畏的部落,而是一个自奴隶中反叛的年轻人——轩辕。

轩辕,一个数天之前根本就不曾被九黎放在心上的小角色,但几天之后,整个九黎百姓在一夜间记住了这个名字。

九黎的神堡仍在建设之中。在那里聚集着来自各地的奴隶和负责监管奴隶的几百名九黎战士,但在此刻,因为轩辕的存在,这群来自各地的奴隶们却完全控制了这片本该被九黎主宰的地方,九黎战士反沦为了阶下之囚。最让九黎人不能忍受的是,连神谷派去的高手也被这群所谓的乌合之众的奴隶们杀得铩羽而归,是以,九黎本部无法不重视。而有熊族的圣女凤妮,却是引导一切的导火线!

在九黎另一个神秘之地神谷的要求之下,九黎本部终于决定派出帝十和帝十三两位长老带着数百精锐战士远征神堡。他们绝不会让一群奴隶有任何翻身的机会!——

绝不!

△△△△△△△△△

叶帝与神谷副总管敖广赶到神堡之时,神堡已经成了一片死域,没有奴隶的影子,却只找到了几颗当夜偷袭神堡高手的脑袋和一张血书的羊皮卷。

敖广看着那几颗失去血色的脑袋,心中一阵揪痛。叶帝摊开羊皮卷,顿时脸色大变,脱口喊出一个令人震惊的名字:“伏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